AA倪还有谁

平平无奇的鸡汤小天才

〔绎夏〕断情绝爱(6)

  私设



  可能ooc



  不喜勿喷





  林菱把二人放到了床上,可是枫林坳床不多,所以只好将俩人放在同一张床上。

  林菱在床边看着今夏,觉得十分眼熟,好像和她姐姐很像……

  看在她和姐姐像的分上,林菱就用药给今夏把命吊着。

  几天后,陆绎醒了,看到了躺在身边,面色苍白的今夏“今夏,今夏。”陆绎试着叫了叫今夏,可她却没有反应。

  这时,林菱走进来了“你放心,她死不了,我用药把她的命吊着了。”

  “医仙,我就知道你有办法救她,你快点救救她。”

  “救……还是有办法的,就是让最毒的毒蛇咬你一口,等毒渗透到你的血液里,在让她喝下……”

  “好。”陆绎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

  今夏醒了,看到了林菱“医仙,是你就的我?”

  林菱点点头“不算我,应该是你旁边这位。”

  今夏才发现陆绎躺在自己身边“医仙,他怎么了?”

  林菱把事情告诉了今夏。

  今夏看着陆绎“大人,你怎么这么傻?”今夏没注意到自己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

  “大人,您醒醒呀!”

  此时今夏体内的陨丹有裂了不少,看起来已经差不多要碎了。

  “你别伤心,他还是能救的,至于醒不醒的过来,就得看他的意志了。”林菱看着今夏的眼泪,有点心疼。

  “好好,医仙,你快就他。”

  最后,陆绎还是醒了

  “大人!”看到陆绎醒了,今夏激动的直接扑进陆绎怀里。

  “今夏……”陆绎还比较虚弱。

  “大人,你为什么这么傻?为了救我,命都不要了。”

  “好了,我没事了。”

  后来,他们又去了丹青阁,陆绎中了癔症,心智退化。

  今夏来到陆绎屋子里给陆绎送药,十三岁的陆绎却十分警惕。

  十三岁就做到如此地步,可见他过的真的不容易,今夏心疼陆绎。

  而陆绎却全然不知今夏的想法,只是将手绳要了回去。(你们别找,我没有写陆绎送手绳)

  后来因为谢霄,陆绎的心智有退化成了八岁。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