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倪还有谁

平平无奇的鸡汤小天才

七章—新案子出现,一下夫妇再度联手

  我终于来了,我已经好久没有里过这个坑了。



  “夏爷,出事了。”杨岳来找今夏了。

  “怎么了?”

  “户部尚书吴大人的五女儿被人……被人……”

  “被人怎么了?赶紧说。”

  “被人强奸了!”

  “什么?”今夏拍案而起。

  二人赶紧赶往吴大人的府邸,结果一进门今夏就看到了陆绎。

  “大人,怎么是你?”

  “今夏?”陆绎听到今夏的声音转过身,看到真的是今夏,便皱眉

  “大人,你怎么在这?”

  “吴大人的事不小,皇上特地派我们锦衣卫查这个案子,还说会派六扇门捕快来合作,但怎么是你?”

  “怎么?大人您不希望是我?”

  “这是强奸案,我夫人长得如此好,那贼人要是惦记上了,我可怎么办?”陆绎坏笑。

  “大人~”

  “还是换个捕快吧。”

  “不行,大人~”

  “为什么不行?”

  “这……这个案子补助多。”

  “我所以的俸禄都是你的了,还不够?”陆绎无奈。

  “那是你赚的,和我自己赚的还是不一样的。”今夏理直气壮。

  “那也不行,这是为了你的安全。”

  最后,今夏和陆绎纠缠了好久,最后,陆绎还是换了另一个捕快和杨岳一起帮忙。(没错,陆绎今夏腻歪那么久,大杨一直在)

  但是今夏也不是一个那么容易放弃的人。

  岑福去吴小姐话。

  “吴小姐,你可以和我们讲一下案发过程吗?”岑福小心翼翼的问。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我只记得我昨夜睡了……然……然后等我再醒了,只有一个男人在我身上……”吴小姐情绪还是十分激动的,哭也哭的梨花带雨。

  岑福实在问不下去了,也就没再问了,就去和陆绎禀报。

  “大人,那吴小姐只说了这么多。”

  这件事让陆绎头疼,因为在案发现场,也就是吴小姐的闺房,几乎没有线索,唯一的线索就是一个绣着“忘春营”字样的手帕,而且看起来还是故意被留的。

  “岑福,你去查查这个手帕的出处。”陆绎把手帕递给岑福。

  “是,大人。”说完,岑福就走了。

  第二天,陆绎早早的去了北镇抚司,让今夏在家里再睡一会,谁都不要打扰,还让下人准备了牛肉面给今夏起来吃。

  陆绎在今夏的唇上留了一个吻,就走了。

  到了北镇抚司没多久,岑福就急匆匆的跑进来。

  “怎么?手帕的事查到了?”陆绎看岑福急急忙忙的,以为案子有大进展。

  “不……不是,是礼部尚书周大人唯一的嫡女,又……又被强奸了。”岑福气喘吁吁的说。

  “什么?”陆绎皱眉,他没想到这么快,这个凶手又犯案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