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倪还有谁

平平无奇的鸡汤小天才

〔绎夏〕断情绝爱(5)

  私设



  可能ooc



  不喜勿喷




  到了花灯会,谢霄又来跟今夏表白,但是今夏还是拒绝“谢圆圆,我和你永远只能是朋友。”

  今夏说完,转身就走了。

  今夏看到了有人在河边放花灯“大杨,上官姐姐,我们一起去放花灯吧。”

  一行人去放花灯了,唯独陆绎……

  “大人,您在那干嘛?来放花灯啊。”今夏注意到了独自在一旁的陆绎。

  “没什么,就是……我的愿望留给你许吧。”

  “真的吗?谢谢大人。”今夏的眼睛看着陆绎,让陆绎不禁觉得这姑娘有点可爱

  今夏许愿“希望大人以后多笑笑,不要整天阎王脸。”说着还睁开了一只眼睛看看陆绎。

  看着今夏这可爱的模样,陆绎也是无奈的笑笑。

  后来一行人来到了龙胆村,他们才刚从锁龙井里出来,毛海峰就带人来了。

  就在一群人在打时,毛海峰一个飞镖就朝着陆绎射过来。

  “大人,小心。”今夏看到了,赶紧上去挡住了飞镖 

  “今夏!”

  所以的倭寇全部撤退,毛海峰点燃了炸弹。

  这时,今夏的毒发了,陆绎让蓝青玄把其他人带回去,自己带今夏去枫林坳。

  二人在路上到了一家客栈,这时今夏的气息已经十分微弱了“今夏,今夏。”陆绎在一声声的唤着今夏。

  “大……大人,我……我是……不是要……要死了?”今夏问陆绎。

  “不会,你不会死的……”陆绎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舍不得这个姑娘死,这个姑娘颠颠撞撞的闯进了自己的生活,给自己黑暗的生活带来了一束光,他,好像已经习惯了这个叽叽喳喳的小姑娘在身边了……

  毛海峰带人来了,陆绎和今夏救下了丐叔,然后赶紧跑,不想毛海峰带人追了上来,万般无奈之下,陆绎为丐叔打出了一条生路,丐叔跑了。

  而陆绎再厉害也打不过这么多人,再加上还有今夏,二人就跑带了悬崖边。

  陆绎也管不上这么多,带着今夏往下跳,结果意外找到了枫林坳,陆绎带着今夏进去了,而丐叔在外面等着。

  陆绎带着今夏终于找到了林菱的住所。

  “医仙前辈,求你救救她。”

  “官门中人,我一律不救,更何况还是你们锦衣卫的人 ”

  “那您要才能就她。”

  林菱没说话,走上前为今夏把脉“没救了。”

  “不可能。”陆绎不敢相信。

  “怎么不可能?你是大夫还是我是大夫?本来她还是有救的,可是她血液循环比常人快,这毒素侵入心脉的速度也比常人快。”

  “不可能……不可能”陆绎不敢相信,他突然觉得心痛,他发现他的生活根本不能失去她,她好像对他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陆绎心头一痛,陨丹随着一口血吐了出来,然后就晕过去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