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倪还有谁

平平无奇的鸡汤小天才

倪倪虾🦐叨叨

  我发誓,我还小,我是一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朋友,我什么都不懂,我是清水文写手。

  不要在我的文里找🔗,因为没有。

  还有,我是个表里如一,刚正不阿,光明磊落,赤胆忠心,胆大心细,心灵手巧,心直口快,谨小慎微,虚怀若谷,心口如一,天真烂漫,元龙豪气,外圆内方,秀外慧中,蕙心兰质,姜桂之性,百伶百俐,冰雪聪明,聪明伶俐,聪明正直,聪明智慧,精明强干,足智多谋,心直口快,刚肠嫉恶,傲骨嶙嶙,不拘小节,乐天达观,成熟稳重,幼稚调皮,温柔体贴,活泼可爱,内向害羞,外向开朗,心地善良,聪明伶俐,慈祥和蔼,和蔼可亲的人。(我承认,这段是我从网上摘抄下来的,但这说明我诚实呀!)

  呃,我这人没事惹事,有事怕事,所以你们没事别找我,有事更别找我,如果要催更的话……(虽然我知道,就我,肯定不会被催更,但是,人还是要有点自信的)那就算长评也没有。

  但是,想找我私聊情节也是可以,我保证,绝对回。(人嘛,要有志向,不然就跟一条咸鱼没有区别,虽然我本人还是挺想当一条咸鱼的)

  最后,我的人生格言: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烧香,大事招魂,如有意外,纯属尸变。

  嗯,没错,就是这样。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