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倪还有谁

平平无奇的鸡汤小天才

〔绎夏〕断情绝爱(7)

  私设



  可能ooc



  不喜勿喷




  陆八岁跑到今夏床边“姐姐,我怕,我和你一起睡,好不好?”

  今夏看着陆八岁那清澈可爱的眸子,也舍不得拒绝“好,那你上来吧。”

  “谢谢姐姐。”陆八岁拖了鞋,往今夏的被窝里钻,还顺带抓住了今夏的手。

  今夏看着这个孩子,也就在他旁边睡着了。

  半夜,一声惊雷,陆绎被震醒了,他也恢复了记忆,但他一转身看看眼前的小姑娘,突然想逗她一下。

  陆绎晃了晃今夏的手臂“姐姐。”

  今夏懵懵的,被陆绎晃醒了“绎儿,,怎么了?”

  “姐姐,打雷,我怕。”陆绎装的很像。

  今夏听着外边的雷声,是有点大“那绎儿,你说怎么办?”

  “我要姐姐抱我,以前打雷时,娘亲都这样的,还亲绎儿这儿。”说着,陆绎还指了指自己的额头。

  “呃……好……好吧”说完,今夏在陆绎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抱住陆绎。

  陆绎在今夏怀里,好像……挺舒服的,尤其是……前面那两个柔软……

  陆绎不禁红了脸,好像下体还有一丝丝不适……

  陆绎又叫醒了今夏“姐姐。”

  “绎儿,有怎么了?”

  陆绎看今夏醒了,立马翻身将压在自己身下“袁捕快,你怎么就让我上了你的床呢?”

  “啊?”今夏还没有反应过来,陆绎就亲上去了。

  陆绎的舌头长驱直入,与今夏的小舌缠绵……

  直到今夏快喘不过气来,陆绎才放开。

  但今夏不知道,为什么她完全不想推开陆绎,甚至……渴望更多。

  她不知道她的陨丹在陆绎亲上来那一刻已经裂了,也不知道在那一刻起,或者说是很久很久以前,她就爱上了陆绎。

  当然,禀这君子的态度,陆绎没有对今夏做什么,就抱着今夏睡了。

  第二天一早,谢霄就来敲门“袁大虾,袁大虾,快点起来。”

  说着,可以就推门而入,可是陆绎抱住今夏,不让她起……于是。

  谢霄一进门就看到陆绎抱着今夏在床上。

  “陆绎,你……”

  这时陆绎才缓缓起来“怎么?谢少帮主有问题?”

  谢霄伤心的走了出去。

  “大人~”今夏打了下陆绎。

  “好了,我可不想多一个情敌。”

  今夏和陆绎出来后,所有人都觉得不对劲,但是……也终究没有说出口。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