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倪还有谁

平平无奇的鸡汤小天才

〔绎夏〕断情绝爱(3)

  私设



  可能ooc



  不喜勿喷




  二人掉进了海里,在船上沙修竹和刚刚偷袭陆绎的谢霄已经被制服了。

  岑福把二人扔进了柴房,然后就下令去找陆绎了。

  掉到海里的陆绎今夏游到了一个荒岛。

  二人因为耗费太多体力而晕。

  陆绎先醒了过来,他身边的女子还晕着,面色苍白,心口的那个伤口已经发炎。 

  陆绎的手放在今夏的额头,陆绎感受到很炽热,看来是发烧了。

  怎么办?陆绎把今夏拉到岸边,然后蹲下把江水泼在了今夏脸上。

  不舒适的感觉袭来,今夏缓缓睁开了眼睛,只看到了陆绎“大人这是哪儿?嘶~”今夏刚想起身,但是伤口却传来一阵刺痛。

  陆绎看来一下今夏“活该。”

  “活该?大人,你有没有搞错?我还不是为了就你。”因为怕扯到伤口,今夏就没敢乱动,只好过过嘴瘾。

  “又没让你挡。”

  “我……算是我好心被当成驴肝肺”

  陆绎没再理她。

  过了一会儿,今夏又找到陆绎“大人呀,你……你有药吗?”

  陆绎嫌弃的看了她一眼,把药扔了过去。

  今夏拿到药 就当着陆绎的面开始把自己的衣服往下扒,陆绎看到可,忙制止“你干嘛?”

  今夏疑惑的看着陆绎“上药呀!”

  陆绎皱眉“那你也不能当着我的面换药。”

  “为什么?”

  “男女有别。”

  “哦。”今夏点点头“那大人,你说夫妻也是男女,为何他们不用男女有别。”

  “不一样。”

  “哦。”说完,今夏就到旁边换药去了。

  今夏在换药时发现自己的伤口已经愈合了,那为什么心口还会这么痛呢?

  今夏不知道,是陨丹帮她挡住了,而现在陨丹也已经开裂了。

  等今夏出来,岑福已经找到了陆绎,他们也继续赶往扬州。

  在途中,谢霄一次趁夜逃跑了。

  到了扬州,官银失窃,今夏陆绎来到阆苑,误入了迷幻阵。

  今夏感到越来越冷,她蹲下来,想要抱住陆绎,但是陆绎嫌弃的把她推开。

  “大人……”今夏可怜兮兮

  陆绎突然觉得心软,但是心口却传来刺痛。

  陆绎还是冷脸“放开。”

  “大人,为何你的心会这么硬?”被推开的好像抬头看陆绎。

  陆绎深思“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硬?”陆绎不得不承认他有点心疼这个小姑娘。

  但是,他以后不想让她碰自己“跟我走。”

  陆绎找到了关键,捂住今夏的耳朵,带她逃了出去。

  回到了春喜班,今夏在泡汤,后面突然来了一把刀“说,你是谁?”

  “班主,是我呀!”今夏紧张。

   这时,陆绎出现,一个手刀,将班主打晕了。

  这时,有传来了脚步声。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