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倪还有谁

平平无奇的鸡汤小天才

〔绎夏〕断情绝爱(2)

  私设



  可能ooc



  不喜勿喷





  “住手。”一个浑厚的声音让陆绎停住了动作。

  “你知道你在干嘛吗?”陆庭走进

  “破案。”陆绎满不在乎

  “好,好,破案是吧?破案就像你这样把刀架在人家脖子上。”陆庭指着陆绎

  “我不杀她。”

  “不杀?你刀都架在人家脖子上了?这叫不杀?”

  陆绎不想再继续争辩了,提着曹锟就走了。

  “你……”陆庭指着陆绎的背影

  “小姑娘,你没事吧?”陆庭看向今夏

  今夏惊慌看向自己的着装。

  注意带今夏的惊诧“小姑娘,我好歹是锦衣卫指挥使,认人能力还是可以的,即使你穿了一身男装,我也知道你是女儿身。”

  “大人,好眼力。”今夏恭维

  “不必恭维。”说完陆庭就走了。

  第二天,陆绎让今夏帮他找布防图,今夏找到了。

  陆绎看看今夏“去,拿下来。”

  “我拿?你自己没手吗?”今夏没好气的说。

  陆绎一个眼刀看向今夏,今夏不禁冷颤“好,我拿。”

  今夏爬上栏杆,拿出了布防图,朝着陆绎挥了挥“看。”

  一个不慎,今夏脚一滑,就朝着陆绎摔了下去,今夏下意识想要抓住陆绎,不想今夏的手刚碰到陆绎的衣服,陆绎就往后退了一步,今夏就摔在了地上。

  “大人,您怎么这样?”

  “我怎么样?”

  “你……哎呀,疼。”今夏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脚又崴了。

  “又崴了?”陆绎看着今夏的动作就问

  “嗯。”

  “哦,衣服脏了,记住洗,我会让岑福送。”说完,陆绎转身就走了

  “陆绎,小爷因为你脚崴了,你不道歉就算了,居然该让小爷给你洗衣服!”今夏在后面大喊。

  杨捕头和今夏大杨一行人一起去扬州查案。

  生辰纲不见了,沙修竹带着许多人闯入今夏屋子里,于是一群人打了起来。

  沙修竹朝着今夏射了一箭,陆绎看到了,刚想提醒今夏,今夏就已经中箭了。

  今夏吃痛“你卑鄙。”今夏指着沙修竹。

  “哪有怎样?”沙修竹冷笑。

  “怎样?你该好好问问你自己。”陆绎上前。

  “大人。”今夏看见陆绎,喊到。

  “陆……陆大人”沙修竹看到陆绎。

  “还知道我是谁?你刚刚在那乱吵,让我头疼……”说着,陆绎那剑要杀沙修竹。

  这时,一个飞剑上来,今夏看到,下意识喊了“大人,小心!”

  沙修竹趁乱打上前,陆绎和今夏被震飞到海里。



  我说一下,今夏是从小服陨丹,所以她会和锦觅一样,比较单纯,所以有些书就没有让今夏看,而陆绎,十五岁孩子该懂得,他都懂。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